close

人一直在路口選擇,我目前也站在轉角,可惜轉角遇不到愛,而是轉角找工作。

每日上人力銀行爬文,就像買東西一樣,我要的買不起,不愛的又不想遷就。

為何現在的勞動市場,一直如此的過勞,連輪班的客服也需超時加班…那…不是住在公司嗎。

若有宿舍,或許我會去上班,因為…最少遲到不需扣薪及省交通費。哈…苦笑過勞人生。

不知道我可以有骨氣的撐多久,但每次看到社會新聞因失業而偷東西的人…就覺的是否賺錢才是王道。

現在在找工作的大家們別在騙自己了…夢想與現實…是給過去有計劃的人的…而我…還是去做苦工吧!

哎…再撐一星期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