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5分熟的朋友是否就是男女最好的相處質感,

因為了解而分開是陳腔濫調的分手理由,確也是最真的原因,

愛上了!就紅紅火火的燃燒自己,不知為何總是失控,

一氧化碳取代氧氣的窒息空間,我倆的愛已成焦碳,

每日一百元的省錢生活,築我倆的夢夢屋,

每日三通愛的問安,滿足現在的不安全感,

每日「日出而做日落而息」的生活,你變成我話題的唯一,

最近我們因為少一通電話而大吵,我們因為對方加班失約而大吵,我們因為忘記紀念日而大吵,我們因為…而大吵,

你說我是找你麻煩,變的不可理喻,不是當初相識的淡定女,

我要告訴你,我沒變,因為我對不熟的陌生人,依然淡定,

懷念半熟時的愛戀,可惜已成回憶,下次再見,請叫我淡定女,因為不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